| 小組聚會單 | 小組公佈欄 | 留言板 |
我們求神,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;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,是要你們行事端正,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!(哥林多後書13:7)
 

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。你為此被招,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,已經做了那美好的見證

~提前 6:12

聚會時間:
主日聚會:週日早上 09:30~11:00
禱告會:週四晚上7:00~08:30

 
1. 求上帝為我討公道 天理何在 2023/12/13
  天理何在
我常做了一個惡夢,我曾被一位老太太言語暴力惡劣攻擊,她的言行像是她年輕時混過太妹,批判我的方式像個女流氓。我被她莫名其妙傷害,被傷得遍體鱗傷,至今走不出來。昨天我夢見她像魔鬼般潛入,跑到我家當小偷。她想要趁火打劫進來霸佔我家房子,像個蠻橫囂張的土匪一樣出現在夢裡。這個惡夢正在摧毀我,這世界是惡者充斥的天下,她是一個趁人之為危落井下石的人,踐踏傷害我很深的一個老太太,她長得很可怕,像魔鬼的臉。

我很想問上帝:為什麼讓我遇見這個女流氓?如果不曾認識這個人,一切都改變了。我真的很不幸!人生倒楣到走到哪裡都會遇到惡劣的人,這個人讓我對全台灣的教會都感到害怕,是讓我在信仰基督教的道路上,充滿荊棘的人,直到現在未找到適合的教會聚會,一切都拜她所賜。
別人家裡長輩生重病,非常危急躺在加護病房,找她禱告,她先取笑病人生重病,再問你家住哪裡房價值多少?先一翻嘲諷之後,拖延時間再進行所謂的禱告,這個人的言行我相信上天看的到,我只能說走錯教會,我不知道開教會的人還可以用這種可怕的方式傷害人。她對一個病危的人如此嘲笑,又趁機打聽別人的房子,心態不正有所企圖,難道沒有罪嗎?
我求上帝為我討公道!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人在天堂有份。

總筆數:1 第一頁 上一頁 │ 下一頁 最末頁│到 1/1

     
     
:07-862-1288 :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5號 logos.khch@gmail.com  Copyright © 2007 高雄市真道教會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and Design by 夏米科技.
 
最新消息
週報內容
小組聚會單
小組公佈欄
留言板
講章內容
主日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