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:「父啊!你若願意,就把這杯撤去;然而,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只要成就你的意思。」(路22:42)
 

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。你為此被招,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,已經做了那美好的見證

~提前 6:12

聚會時間:
主日聚會:週日早上 09:30~11:00
禱告會:週四晚上7:00~08:30

  教會異象
 

本教會奉主耶穌之名,願為真道打美好的仗,設立以下的宗旨:
壹、引人歸主
期盼本會所有信徒有志一同,盡全力引人歸主,因為一個靈魂得救,天父歡喜,天上的眾天使也歡喜,我眾亦一同歡喜,故此凡我同道皆應以甘心樂意的心,引領千萬同胞歸主,使左鄰右舍皆得以聽聞福音。

貳、裝備聖徒
為達以上目標,凡入我會者皆應接受信仰、屬靈之裝備,以備教會事工之所需,人人立志成全聖徒和被聖徒成全,在信仰上長大成熟,不被異端之風搖擺,個個投入裝備、事奉之行列,致使眾人都在真道中合一。

參、差派教師
凡我會友,皆應時刻以教導、勤勉、傳講真道為念,人人立志作教師、個個立志以身作則,作信徒的榜樣,願意委身作一個完全討神喜悅的人,即為君尊祭司、願作聖潔子民、入神聖潔光明國度。


肆、萬民救贖
主期待萬國、萬民來歸祂,也應許萬族、萬方都有人得救贖,為成全此一拯救萬民之使命,本會自當排除萬難,設立教會宣教的計劃和方計,達成宣教的目標,為要使神的心意得滿足,在地上建立祂榮耀的家,就是祂的教會,直到祂永恆的國度的來臨。一一一教會發展計劃:透過小組化建立教會的原則,訓練人人承擔引人歸主使命、人人關懷教會的事工、人人裝備成為聖徒、人人成全作為教師、人人被塑造成為佈道、宣教的基督精兵。

本年年度目標:人人一領一、裝備一對一。

     
:07-862-1288 :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5號 logos.khch@gmail.com  Copyright © 2007 高雄市真道教會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and Design by 夏米科技.
 
最新消息
週報內容
小組聚會單
小組公佈欄
留言板
講章內容
主日錄影